今天

林晉儀說

他覺得我好像不存在

常常會忘記有我~

只有偶爾會出現在這世界上


OH~MY~GOD

太悽慘了吧~


難道我這麼不重要嗎?

從以前國光時期

休克王朋朋就說我很容易被遺忘

所以我來好好檢討一下

被遺忘的原因調查:

1.太不醒目了,站在路旁別人都以為是站牌(瞬間隱身)

2.不是嗨咖??


結果

1.太不醒目了,所以我要穿成聖誕樹的樣子

2.不是嗨咖  所以以後每天都要盡情的瞎嗨


嗡嗡嗡~嗡嗡嗡~啊~YO CHECK IT OUT~

小蜜蜂 YO 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