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考總算是結束了

剛剛去偷看了一下成績

數學86

國文98

英文96

理化88

還有其他的我忘記了

不過~

這次希望可以擺脫17名魔咒了

不知道為甚麼我常常都是17名

不進不退

有夠可怕的~

-----------------------------------------------------------------


今天早上要上電腦課時

小棉老師叫住了我

問我要不要跟晴妹一起練四手連彈@@

真是太令我驚訝了~

學校要辦鋼琴社了呢!!

只是成果發表會的時候要去表演

我好怕我沒有練好會拖累大家呀ㄒ^ㄒ

總之現在要來努力練琴了~

加油啊四手連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