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啊~用這種字型好有艋舺的FU喔~


昨天跟狗狗約好一點半要去德安看艋舺

結果到最後我全家都跟來了...哈

不只如此我還看錯時刻表

以為是一點半要上演  沒想到兩點半才演

聽到這個我的下巴當場掉到地上碎成好多塊

逛了好久的街終於要看電影了

呼呼 德安實在是有夠無聊耶~


剛進去時

播了一個很感人的廣告

害我覺得很感動時~居然是   大眾銀行

吼 殺風景


等了好久~艋舺終於開始上演了!!

哇啊~真的跟導演說的一樣

生猛而華麗啊

而且笑中帶淚還噴著血 真是有夠青春

三大男主角還有唯一的女主角我也都很喜歡耶~

趙佑廷超爆笑超可愛的~讓我開始比較喜歡他XD

小天則是一個悲情又重義氣的角色

志龍....除了很帥其實還好

陳漢典有夠惡毒 跟在康熙上被欺負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只是最後的結局我有點疑惑和難過就是了啦....

嗚嗚嗚~留下了感動的眼淚


艋舺真的很青春又很動人~


有看有保佑 

看看會出事情(台語唸)




大家一定要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