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再過兩天就要開學了~

這次突然有種很傷心的感覺  可能是美好時光要結束了吧

我超級不想開學的啦!!



就算有體育課還有那些好朋友

我還是覺得不太想去上課~

要是時間能夠重來就好了

神啊~~請你下來吧

我想要當天神

有倒轉時間的能力~

yesterday once more~

放假最後幾天居然一直下雨

唉唉

這麼冷

我也不能說 wet me,baby之類的啊

心都寒了

雖然我講話的口氣很白痴

但是其實我心中真的有很多感覺啦

感嘆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

人生總是一去不回頭

眼睛一閉一睜   一天過了

眼睛一閉不睜   一輩子就過了

(這兩句是聽相聲聽到的)

嗚嗚嗚

立人

我來了

大家加油吧

要二下囉~一起拼希望可以考到同一所學校




努力的對抗

開始看不見星空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