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現在就為大家播報一下~

今天的spelling Bee第一名耶

還好還好~差點就輸給109的小鬼

這樣210起不就顏面掃地啦!!

而且啊

今天跟小P講話了!?!?

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我一直以為她在氣我的說

也許就這樣也好吧

不能當朋友~至少不要當敵人

好聚好散

況且小綿老師也說

大約再10個月就要畢業了

想到要和210的大家分開真的很不捨~~~

另外就是

我想他永遠只會是我心中的Mr. Memory吧

說不定我這兩年以來和他講話不超過一百句

但不知道為甚麼我還是這麼喜歡他^^

這樣會變態嗎..?


我只想說這兩年來沒有變過


希望和現實總是遙遠

事實總是沒有想像中那麼順利

很多的如果在我心中

可是在現實中沒有如果

所以

也只能這樣了吧

最後一個小小心願



希望以後可以再遇見他


goodbye Mr. Memory

在我生命中你只會是  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