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預定好要和力力還有洪大媽去看的~

結果被老媽搶先一步了

恩~"~

傳說中

賺人熱淚浪漫唯美的暮光之城

但是...

我想要的是打鬥場面好嗎!!

我要看的是狼人還有吸血鬼互砍互咬互踹

我不要一直看愛德華和貝拉親親

這可是我第一次完整的看暮光之城系列的電影耶!

唉...人物和我想像的差   好 多

艾思蜜  卡萊爾  羅絲莉  賈斯伯  艾密特  

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樣啦

而且感覺粉底擦好多  哈哈哈

但是貝拉身材真的超好喔~~


天啊@@

老實說

除了有些好笑的地方之外

我根本有點在等電影結束

原因一是因為肚子餓

第二是因為~~~跑廁所跑了兩次= =

一直叫外面的人借過

害我超尷尬  哼哼




下次想去看  全面啟動  還有  人工進化








雅各比愛德華帥個一千倍好嗎!!

愛德華是吸毒犯啊= =臉好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