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喔

今天去了DOLLARS的聊天室

真的是超級感人啊~~~~

日本人還真酷

居然真的做出了DOLLARS


不過一進去大家都是說日文((廢話

而且啊....

好像英文都不好呢....

大部分的人看到都會說不懂英文

可是他們真的好友善喔

會英文的人用英文和我聊天

並且幫我翻譯其他人的話還有註冊DOLLARS((石沉大海的認證信~我好像失敗了啊

當有人說想要和我當朋友時真的很開心啊!!

還有我對叫做靜雄的人說了 i like you

被翻譯成 i love you


和叫做神風的人說 i want to be your friend

被翻譯成  you my friend

很擔心大家因為語言問題會感到不耐煩的時候

叫做ROKU的人說了   We like you



真的好感動啊!!!


第一次和日本人談話呢~~

不知道以後還能不能再遇見這麼好的人~


希望有一天可以踏上日本的土地唷!




話說大家也請先支持DRR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