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腦子都是跟瑞桑有關的東西~~

折檻    北歐夫妻 北歐雄獅


真是太萌了啊0__0

最近很迷折檻組   暴力虐打卻又超級相愛的一對情侶XD

還有突然想到的大老爺外遇.........丹X冰

總覺得大老爺和大太太中間再多加這個無口正太

就變的好八點檔....


明天就要去台北了呢 

不知道能不能找到我一直沒有看到的珍貴折檻同人~~~

終於看完了angel beats真的很感人!!   最後還是忍不住留下真性情的眼淚  哈哈~~






要追逐的真的是現實嗎?

敢作夢的人是偉大的吧

因為我不想被這個社會的眼光評價了

嗯嗯!!


大家都去用fb了~

不過我一個人也很快樂



我想要的是甚麼不只我清楚

就在你眼裡

你卻一點也不在乎






啊啊  還是廢話很多又講不清楚

我這種人真的不適合打網誌啊- -



喜歡甚麼型的人呢?之前被問到的問題

突然發覺是跟我哥完全相反的類型= =

大概是沉默少話不說廢話  至少會把自己的房間打掃乾淨 和人約定一定會準時到  啊啊還有品行善良很重要呢......

不知不覺中說出了我哥的缺點((汗

我哥不是壞人啦XD

總之

想到要和那種愛講話的人共度一生就很毛.....哈哈

也許我該和機器人結婚..照上面那樣描述的話~~




以上是看著身邊的人都陷入戀愛魔幻中的有感而發


喔呀斯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