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在北歐組裡面最喜歡的還是折檻了((你講很多次了喔

可是那種感覺卻一直很難寫出來

很複雜的情緒啊~果然是哥哥們的戀愛對吧 哈哈

好像一直想要做掉對方  打完架後卻在床上滾來滾去

明明是要接吻了  卻在對方肩上用力咬一口血淋淋((有這麼可怕嗎!?

 

不過我很沉溺於這樣的感覺啊!!

雖然目前一篇折檻的獨立作都沒有((哭

還有一件讓我跳窗的~~

 

就是我一直都買不到其志不改家的折檻同人本!!!!!!!!!!!!!!!!!!!!!!!!!!!!!!!!!!!!!!!!!!!!!!!!!!!!!!!!!

我說其志大神啊!!!!!快點來我們這邊辦展啦!!!!!!!!!!!!!

我看到網頁上的線稿瑞桑就快要死翹翹了說WWWWWWWWWWWWWWWWWWWWWW

 

總之  開學後應該沒這麼多時間來鬼混了吧~~

希望在變的很忙之前能寫出一篇折檻的專屬呢

不過啊

 

學校生活有時總覺得有點累呀

不知道沒有朋友的日子我可以撐多久

一年 兩年 兩年半 三年

一切都是未知數  孤獨忍受力的程度似乎又增強了

我不太想要這樣耶哈哈

習慣一個人就沒救了啊

本大爺  一個人也活的很快樂不是嗎

一個人吃飯 去廁所 去交報名表 去指定地點等老師集合

體育課的時候躲進圖書館看書  下課的時候破天荒背英文單字 再不然還是看小說

當大家在笑 我卻笑不出來

其實我是笑點低到冰點的人喔:D

搞不好是我變成熟了嗎((肖想XD

 

希望我高中可以加油啊...

其實我是不是超級希望有朋友呢??

 

本大爺一個人也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