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兩個禮拜了耶

我有跟比較多的同學說話了

雖然一直以來都是走在沒沒無聞的非主流團體裡面

不過目前來講都還是天下一家的情況

 

真正要分小團體....應該還久吧><

去跟老師談了一下之後  覺得心裡障礙已經好多了

或許真的是這樣哪

 

如果總是想著要改變自己  讓自己成為別人所期望的形象存在

那麼本身的特殊還有甚麼意義呢?

原來我和我喜歡的那樣相似啊

說不定其實我有點自戀呢XD

 

說到這個中秋節 感覺會很平淡吧0.0

去看了塞德克巴萊~氣氛很感人  還沒看過的要趕快去唷:)

 

唉呀~希望心裡那些絆腳石可以趕快清除乾淨

我的APH都沒有進度

 

真的很惱人啊><

 

希望九月底的月考我不要吊車尾了...

啊啊

中秋節快樂  我不知道要說甚麼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