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夢中的演唱會 興奮的要了簽名

醒來時還妄想著手臂上會有瀟灑的筆跡

 

這時才意識到夢境竟然如此真實

有時我根本分不清楚吧

 

是真的嗎

12月最冷的一天

 

 

 

打在臉上的風

飄過髮梢的雨絲

漂浮在心海間的 

思緒如搖晃的小船 

 

飄飄蕩蕩

 

我想我就是這樣 

漂流而徬徨

似真似假

 

 

 

非極端 也非常道

渴望定位

一個位置

 

 

明確而肯定

能告訴我

這就是我  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在這裡

在人海裡

踏踏實實的走著

不是在夢裡

 

 

我還有靈魂

能跑能跳

會唱會笑

更期待飛翔

 

 

 

 

我想要真真實實的存在

 

 

要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