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小安老師要求我們寫一篇作文

題目是*偶像*

一開始我本來想寫文天祥~

這樣可以提到他愛國的心

最後再說現在社會族群分裂

受到某人挑撥~

所以提醒大家要有像他一樣的愛國之心

不要聽XX扁的話

離題了吧...


沒有錯

非常明顯而且誇張的離題了~

所以後來我決定寫

我的老爸

我覺得把爸他寫的很偉大又很悲情

(其實只是個愛講話的老頭)

最好是啦!  他真的很偉大OK??

恩~

不好意思

最近考試壓力太大,有點出現精神崩潰的情形了...

好好~~回歸正題

於是我就寫了

爸爸養家很辛苦

每天出海捕魚去

頭啦!!

(你以為在拍電影喔)

(天這麼黑~風這麼大~)

..............

誰來帶我去看醫生啊~~~~~~~~

看甚麼醫生~睡覺去....(多重人格)

咳..咳咳....

好啦~

終於回來了

最後我就寫說

父母養育我們很辛苦~

俗話說:養兒方知父母恩

我們一定要好好孝順父母~

不要做壞事讓他們傷心

如果做了,那就不要讓他們知道...




我知道我很白痴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