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感恩節終於結束了

那天一大早去

就看到豆Q把氣球塞在外套裡面(請自行想像)


因為有點太白爛

所以還是略過吧~

教室裡面大家都在吹氣球~

所以我也想說就去吹一顆

結果.....我根本就吹不起來><

真的很爛~吹了大概五分鐘都還是扁扁的

最後還要洗一洗請饒家銘幫我



在上完了第一節最痛苦的數學課

還有超級天堂的ESL課之後(裸奔老師穿的超正式的)

感恩節活動終於要開始了!!


THANKS  GOD


不用再不想上課還要假認真了(XD)

補充一下...上面那一句純粹是效果~我很認真的!!

當然是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好聽的音樂~

還有好玩的活動啦!

感恩節真是個神奇的一天

連每次都只穿夾腳托的T.christian都穿球鞋了

上帝的力量真是偉大

只可惜那天我沒有機會試驗上帝精神

想說我打他左臉~他會不會把右臉伸過來...


在吃完大家提供的餐點之後

表演活動也開始啦

首先是...

呃...是...

我忘記了ㄟ(一臉呆樣)

總之>///<

那天大家就是一直唱很悲傷的歌啦

林裕偉唱夜曲

陳冠承唱i belive

還有馨文&芷菱

................


最強的就是我們的壓軸~

"瑪麗亞的天使"

由瑪麗亞高材生~張仕昇(郭昱偉說的喔...)

還有瑪麗亞留級生~張文信(我們偉大的班長)

精采演出

場面十分的感性

最後才藝表演的活動就在

瑪麗亞的天使~

的歌聲中結束

這樣講...不覺得很像

瑪麗亞慈善演唱會嗎

總之

今年的感恩節

雖然老師去結婚沒有來

不過還是很好玩


老師來誰敢亂啊~


期待明年會更精采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