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呀呀~

考完月考了心情真是好啊

雖然說感覺好像考的不太好

數學一開始覺得寫的很順手~結果到後面完全不行><

還有國文

在幾乎沒唸的情況下

有些都用猜的XD


這次應該會考不好了吧~

唉唉  到底要如何我才會好好的認真呢


如果

我變的很用功

如果 

我變的很聰明

如果

我變的很有錢

如果

我考上女中

如果

我做出不一樣的選擇



會更好嗎??

不好意思喔...

這一切都只是如果

所以總歸一句話只是我的想像

一切純屬想像  在努力之前都是如此啦~

要加油要加油~

YES WE CAN~努力撐過寒輔吧!!


啊..對了

我想看超異能部隊

看起來很北爛很好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