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時看了玩偶遊戲~

突然想到我幼稚園時也有看這部卡通

真是令人感動啊

有種回到小時候的感覺呢


只不過今天早上演的是沙南和羽山都上國中了...

(還接吻了><)

好羨慕紗南有那麼多朋友還有羽山


而且我超喜歡白色蝙蝠的哪~

不知道是甚麼時間撥出的

但是玩偶遊戲最棒了!!


"假設人生是一百平方公里,我們現在只活了十三立方公分,還有七十七坪要活啊!!"

這是沙南今天說的台詞...哈哈哈

好酷喔

我喜歡這種幽默耶XD




--------------------------------------------------------------------------------------------------------------------------------------


昨天跟九班的潘子翔借了點線面講義

也不知道自己哪來這種勇氣~

不知道自己甚麼時候變的這麼有勇氣敢跟陌生人交談



但是我想變成我喜歡的我自己

嗚嗚女加油^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