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起最近的約會對象,

抓抓滿頭蓬亂金髮端上看起來相當可口的煎蛋,環視同桌樂團成員詫異眼光滿意的笑了。

 

「噢,那就叫你還沒走出情傷好嗎。」向來語氣死硬帶點黑色喜感面無表情的鼓手冷冷瞪視。

 

叮咚!清脆悅耳門鈴聲響讓正要拿起叉子的眾人狠狠頓住彷彿站在門後的不只是個普通少女而是隨時會把人砍成碎塊的鬼畜忍者。

 

我的媽呀這到底是甚麼鬼?!

 

因為飄著雪的寒冷氣溫而些微呼出白霧的少女仰起漾著笑容燦爛到可以把一整座冰山融解的臉龐親切開口:「嗨!

隨即跟著的是身後一陣碗盤跌落在地的伴隨慌亂腳步的背景噪音。

「喂喂,老兄….你這是…? 」啞著剛睡醒特有的嗓音擠到門邊的青年在能說出完整的疑問句以及用過早餐之前就收到結實的一拳並且應聲倒地。

「來吧,家裡有點亂,不好意思。」

倒在地上的人肉門檻就這樣被惡意忽略。

 

歪斜邊緣難以捉摸的繞著圓弧或是波浪形狀

彷彿坐落於海底的城市生長著雜亂的建築物

時間的存在只是像光一般散亂靜止發出藍色的光

藍色的城市在藍色的海底

沒有什麼東西在轉動的跡象 卻真實的令人覺得似乎一切都正常在運作著

靜默的音樂低低演奏 漫步其中的我發現也許自己在等待什麼

不是期待出口 而是有生命能夠進駐

像我這樣子 在深海裡安安靜靜躲藏著藍色城市

 

 

操著異地口音與陌生方言的嘈雜聲音活像是從收音機裡硬擠出來一樣的入侵早晨淺白色空氣搖搖晃晃逛進窗戶

7月特有的熱度瞬間提醒我一切都完好如新

我還是我

缺少適當主詞的作文一張張被用紅筆寫上評語和評分捲在抽屜角落

不擅長表達本身  只能寫出所見所聞所想只能用很長的句子和冗言贅字煩死別人

或許是從潛意識上就排斥自己的存在 難以解釋可是真的討厭自己不管在哪裡都一樣就連喜歡自己的時候也隱隱約約感覺到某種嫌惡

 

算了 思想前後都無法理出頭緒但是今天還是會吹今天的風而且大概人生就是構築在如此的廢話和腦袋運動之間

我只是做了兩個小小的夢

在深深的睡眠裡

殘留淺淺的痕跡

 

-你即將睡一覺 然後醒來時 你已經成為新世界的一部分-海邊的卡夫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