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豁然開朗的感覺?

多出標點符號了!

到底我哪裡不一樣了可能還是跟以前一樣吧

有時候莫名奇妙的心情好

雖然還沒開學書包就重的很煩人

寫著關於很多過去的人生故事

寫著自己編造的過去的人生故事

那樣的以前的我最後開著飛機消失在宇宙中遙遠的地方了

好像不錯

自我放逐或者自我追求都好

無可言喻的自我

看電影時買了兩大包棉花糖進去一口氣吃完了

沒噪音又沒氣味的食物果然是電影良伴

 

要出去玩

去遠方很冷很高很美很陌生的地方去玩

有點緊張有點期待

很久沒有到很遠的地方去

說不定就不回來了

 

每天都跑著

速度化成白線向身後模糊的風景穿刺而去

最好連矛盾一起刺破

昨天吐的亂七八糟

第一次理解到吐到跪在地上的情形是什麼

好像很青春

今天隱隱作痛的胃讓我完全沒有感覺時間流逝

但是夏天的天空總是很晚才黑 卻黑的很快

快到讓人措手不及

原本想留長的頭髮 剪的更短了

 

明天會如何呢

期望明天不會有嘔吐

不會有偷懶摸魚打混

不會有什麼自相矛盾的情結

只有狂奔的風景 和我一起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