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遠的安靜的呼喊

白色的山上有白色的雲朵旁邊有白色的羊群遠方有白色的晨曦

我也是白色的

這是一個安靜的白色的世界

一直希望是完美的透明而且乾淨

雖然人生就是在一灘灘的色彩中打滾

直到混雜的成了黑色

我還是很渴望這樣

永遠都是如此

 

最近對victor wooten有種莫名的喜愛  聽起來感覺很輕鬆

意外喜歡上活潑的旋律

 

緊張大師再次甦醒

我沒有辦法好好的把心情完整說明白

 

夢到我站在白朗峰的山頂

其實很高很可怕 一點都不安靜  風聲很大

沒有人可以聽到我說話 可能白朗峰也聽不到

 

明天要出發了 少見多怪

很久沒有離開家那麼久

期待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