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something to say

But things become annoying when I have to face with others

 

Why is everything so hateful now?

是因為本來就憤世嫉俗還是叛逆期這種東西居然也會降臨在我身上?

it's so fucking annoying

i hate that  

我討厭貼近束縛在身上  從我身上散發出的冷漠隔離態度

i don't know where i should go   don't know where i belong

i don't know where i want to go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因為渴望著什麼並且覺得已經到手了所以就對周圍的東西不顧一屑

又愚蠢又憤怒又冷漠無知

莫名厭惡著旋轉的世界   厭惡著這樣的人們 這樣的自己

 

i have nothing to say to this fucking world

安靜走在河邊試著清空心中耳中的雜音

把路旁行人來車當成紛飛的落葉從身邊擦過

再多一點點的空間  再多一點點的空虛寂靜

不要說話 不要問 不要靠近

 

 

不要再讓我覺得自己有病

Fuc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