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永遠無法去改變的東西

我真的得說我很討厭那種場合

團康迎新小隊呼

總是給我很累很壓力很多餘的感覺

我知道自己不擅長社交哈拉 說很多聽起來很有意義又很能撐場面的話

試著去改變

把自己推上各種舞台去說話 

強迫自己 假裝著自信在台上說著關於地下鐵的故事或是網路為現代人生活所帶來的疏離感又或者是班級公告的注意事項

假裝著自在而快樂 在一群陌生人中說著愉悅無知而天真的話

讓他人感覺不到絲毫戒心沒有威脅的低姿態

 

但是這當然只是假裝  不會變成真的是我的

有時候也很羨慕那些人的自在 在人群中來去自如

可是那不是我 也不是我真正想要得到的東西

太輕易太迅速就得到的快樂和親密  輕飄飄的不真實

我的不自在來自於害怕別人發現我有多麼不自在

我知道我做得到  我總是做到  可是我不喜歡  不喜歡 很痛苦

很繁雜 需要很多時間熟悉思考猜測與試驗 可能會漸漸被淘汰吧

想到迎新就頭痛

到底強迫自己做這些令人渾身不對勁的事情

會變強變的會說話會社交嗎

 

沒有頭緒  我知道開心跳完第一支舞 很嗨的裝傻自我介紹以後

我還是會家關起來一整天

聽著自己的歌 躲在自己的世界 縮在自己的房間

呼吸只有一個人的空氣

不接電話也不做什麼

有的時候單獨的自由就是很讓人安心

飄啊飄的    不要把我綁在你們的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