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把繩索拋向我  轉過身不讓我見到的綁起在我心底埋入不安的結

你一派輕鬆笑著要我踩著這般搖晃向你走去

你說著顧左右而言他的話題 說著真真假假卻紮紮實實打進我心裡的話

填充著棉花般的輕浮無害 又讓我留下壓垮自己的眼淚

 

我唱著想要給你的歌 你卻故意向後退開讓風穿梭在我的字句間

我寫著不給你看見的信 讓你存有微弱一絲對我的好奇

我彈著給你的曲子  狂亂攀爬著階梯的音符向海市蜃樓般的你靠近  然後猛然結束在

重重摔落的低音裡 我的心仍延續著不止息的琴音

我嘗試把你當成遙不可及的太陽  神一般的崇敬膜拜 告訴自己這是永遠到不了的荒謬

你卻在夜裡戲謔的垂在天際 讓我覺得伸手便能握住  那分來自你的獨特疏離

越來越不眠的夜晚  越來越接近狂亂的心  越來越接近神經質的猜疑

 

透明玻璃窗裡你帶著耳機抬頭向我微笑

讓我忘了跌墜在地會是什麼樣子 

忘了像當初一樣抬頭仰望你似笑非笑模樣的感覺

故作輕鬆地 我繼續踩著那條纖細的繩子走去 避開你奚落我笨拙腳步的眼光

你給了我一切  也什麼都沒給我

我擁抱你所給的虛空  賜予虛空 是有是無 是真是假?

 

 

最後 我只好假裝欣賞風景的 靜靜坐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